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文传记者团召开2020-2021年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5:57 作者:刘绮霖/文 王任飞/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20201229日中午,我院记者团在信息楼109教室召开2020-2021年记者团期末总结大会。记者团指导教师段秋霞、全体记者团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钟晓慧主持。

会议现场

 记者团副团长魏江寅对这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干事们在这学期里都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但仍存在构图、调色、新闻稿写作、礼貌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大家做好总结,及时改正。

记者团副团长魏江寅作期末总结

记者团副团长庞秀清、秘书长刘洁补充发言。她们强调新闻稿的撰写要将责任心、积极性、准确性放在第一位,并表示撰写一篇完整新闻稿,阅读量是必不可少的。

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总结一学期的工作和不足,提出相应的改正措施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

 会议结束之际,段秋霞老师进行总结。她表示,在这半年里,学院网站新闻中来源记者团的有近百篇,记者团各部门成员工作任务的完成虽然存在一定的欠缺,但也有值得肯定得部分。一名合格的记者要文、摄兼备,要负责,要认真,要细心,她希望2020级的成员能在记者团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学到属于自己的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在记者团里的日子,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

记者团指导教师段秋霞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新生干事总结了自己一个学期的工作过程,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为未来自己的发展做出了规划。记者团成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不断学习、认真生活,真正的尽到一位媒体人的责任,做好党和政府、人民的喉舌。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度主席团工作述职大会暨2020-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2020-2021年度总结会圆满召开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