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2020-2021年度总结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5:52 作者:董星材/文 朱圣暄/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 点击:[]

 1229日中午,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在信息楼306演播厅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自律会指导教师区杰出席会议,自律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陈亮亮、吕星瑶主持。

会议伊始,莫勋副书记讲话。他对自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迎新中,各位干事的积极配合使得宿舍管理事宜能够平稳的、有序的推进。在新冠肺炎尚未结束阶段,他希望大家勇担责任,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

自律会各部门发言人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介绍本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任务以及成效,分析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法。

 主席团代表高晓丽在学期总结中提到,自本学期开学以来,自律会在学院以及区杰老师的指导下,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她还指出了自律会的不足,依次分析并给出应对措施,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图为主席团代表高晓丽发言

 

会议结束之际,莫勋副书记、区杰老师为黎仁天、张琰等21位自律会成员颁发本年度宿舍文化节中“先进个人”奖。

图为莫勋(左一)与获奖学生干部合影

图为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合照

 

 

上一条:文传记者团召开2020-2021年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生队伍建设】我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理论培训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