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主席团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9年12月29日 15:05 作者:蒋欣利/文 周锦鹏 秦宇航/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团委、学生会 点击:[]

12月28日中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信息楼演播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会团委委员、学生会干部、见习委员共120人参加学生会秘书长李标军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及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良性发展。

学生会主席蒋欣利述职

 

宣传部部长郭诚凯述职

 

外联部部长卢敏述职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主席团8名成员、部门10名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报告详细汇报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学生会主席蒋欣利作发言,她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干部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经验收获,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对2020年团学工作的期望和信心。

团委助理梁珊珊述职

团委助理梁珊珊转达了在外学习的团委书记陈丽彬的意见。陈丽彬对各位干部为团学组织努力与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每一位成员都要继续奋斗,在青春的正好年华里筑梦前进,并对全体干部工作积极性与工作态度提出严格要求。

会议有利于促进学院团学队伍在工作中鼓足干劲,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服务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助理第一次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生队伍建设】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干部理论培训(第二讲)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