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员心声大家谈: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篇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7:42 作者:梁燕兰/文 许晋豪 彭程超/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619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师生党员来到了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学生第一党支部:黄谟苹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吴赞之、张赞周同志带领的英家起义历史中,启发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继往开来,续写新时代美好篇章!

学生第二党支部:卢敏

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今天来到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让我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以后的工作中,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系好每一粒扣子、走好每一步路。

学生第三党支部:包丽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沐浴百年党史光辉。让我们在英家起义的党史学习中凝聚奋进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600

学生第四党支部:郭延闯

读《求是》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加强对历史的学习。通过英家起义的历史让我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革命斗志。党的历史既彰显过去,照亮现实,也折射着未来,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肩负使命,真正做到知史爱党,明史爱国,懂史爱民。

学生第五党支部:许海霞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次走近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每次重温都会带来新的启迪。今天重温了贺州英家起义的历史,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动力,以更好的自我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生第六党支部:陈君

在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这样的一个充满着红色气息的革命圣地,透过一个个场景、一面面墙、一件件器物,我了解到咱们中共广西省工委是怎样一步步从小变大、从弱变强的发展史,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大我精神令我感动和钦佩。在如今的时代下,虽然解放中国的革命任务已经完成,但发展中国的脚步却从未停止。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炼过硬本领,自觉承担起发展中国的历史任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青春之躯奋战新时代。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志愿服务纪实——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抗洪救灾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