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传总览 >> 学科专业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9:08 作者: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造型艺术、影视动画制作、交互设计、计算机图形等方面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在各种媒体、游戏、动画、策划、设计等单位从事艺术设计、广告设计、动画制作、交互设计等方面工作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视听语言、交互设计、动画运动规律、数字手绘、动画分镜头脚本设计、色彩基础、造型基础、透视与解剖、视频剪辑与包装、三维动画基础、商业插画设计、摄影摄像、数字雕刻艺术、三维建模等。

就业去向:在各级电视台、影视动画制作公司、游戏公司、传媒与广告公司、互联网公司、形象企划公司、产品造型设计等热门行业,或政府、企事业单位等从事动画制作、数码视频编辑和数字化设计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下一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