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时代讲习所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8:59 作者:熊弘嘉/文 杨雨晴/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98日晚上,贺州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文化与传媒学院专场)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我院邀请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博士、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报告,我院党委书记何婷主持本次报告会。

张百顺教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并从“一个主题”、“两大历史任务”、“两个万岁”、“三个绝不”展开,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张百顺教授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何婷书记在点评和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