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时代讲习所 >> 正文

【学新思想】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1:51 作者:张玉花/文 莫云惠/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922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在信息楼三楼演播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本次报告邀请了贺州学院宣讲团成员,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吴继寿担任主讲人。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负责主持。

贺州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吴继寿(右一)和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右二)

 吴书记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的具体内容,讲述了新中国五代领导集体的时代课题。他提到了1840年鸦片战争签订的《南京条约》,评述了1942年的桂林七九事件。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方针,广大党员、教师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改革。

吴书记讲述新中国五代领导集体的时代课题

 我院党委书记刘利表示,我们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做到坚持学、带头学、主动学,切实用新的理论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要胸怀两个大局,抓住重点,指导实践,做好自己的事。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对我院党员教师和支部学生的政治意识具有进一步增强作用,让他们付出守初心,找差距,抓落实的行动,同时能让他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深入理解,做到实事实干,用知识理念武装自己,做新时代的标杆。

活动现场的老师同学们

 

上一条:文传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三全育人】“悦读启迪思想,经典照亮人生”的思政读书会, “学习时代楷模,品悟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