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时代讲习所 >> 正文

“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21:12 作者:农英杰/文 张文豪/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 点击:[]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加强党性教育的力度,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5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组织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之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为19名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约8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代表赠送了《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中华英烈事迹读本》、《乾坤正气:廉政文化读本》等书籍,寄语同志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任。

 

让党员过好“政治生日”,让党员的“政治生日”更有意义、更有仪式感、更有归属感,这是学院党委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让党员时刻谨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不负使命和担当,真真正正地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这是学院党委的目标。

 

上一条:“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牢记入党誓词,以行动诠释初心
下一条:“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微党课:党旗飘扬 筑牢抗疫红色防火墙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