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时代讲习所 >> 正文

【初心·使命】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22:17 作者:农英杰/文 杨芬/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117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党员先锋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利、副书记蒲日材、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刘利书记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内容。

接着,与会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查摆、分析了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期限。

刘利书记表示,要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检视问题,始终树牢自律意识,切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初心·使命】我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章党规、筑牢忠诚之魂”专题学习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