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9:51 作者:梁燕兰/文 石磊 王任飞/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经前期精心筹备,513日,我院在信息楼一楼大厅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我院付煜院长为开幕式致辞。他说,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是我校依托凤凰卫视全媒体资源,与凤凰教育共同申报、合作办学的专业,该专业紧扣高校的五大职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坚持立足广西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办学理念,经过6年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并且今年迎来了第二届毕业生。2020年,该专业与贺州市人民检察院合作开展毕业设计创作,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广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与贺州市人民检察院的高度认可。今年我院继续发扬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与贺州市文化与旅游局开展合作,以贺州市的文化、旅游为主题开展创作,深处挖掘地方文旅特色,反响强烈。

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肯定了本届的毕业设计作品相对于上一届有很多的亮点和较大的提升,此次成果展上的作品都是同学们智慧的结晶,从二维到三维再到虚拟现实,既展现出了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艺术与社会、传统与创新的紧密结合。他提到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通过毕业设计展的方式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了解了学院的办学定位、教育理念和育人宗旨。他表示,不论是在校生还是毕业生,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时,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他希望同学们能在现实和梦想之间,不断尝试、蜕变、突破、飞跃。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自行参观展览。

学院院长付煜、副院长牟华林,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出席会展,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老师、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参加会展。

 

 

上一条:春萌文学社社员于“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广西学习平台】我和我的祖国 | 广西贺州老干部对祖国的祝福,振奋人心!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