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会(第二期)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5:40 作者:邓庆荣/文 柴瑞生/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526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创新创业园独秀书房举行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会(第二期)。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专任教师黄越主持,毕业生黄金龙做毕业设计分享。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3班班主任袁兴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黄金龙做分享

黄金龙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设计——绘本《太好啦!》,并分享了创作思路及遇到的问题,同时他还针对创作毕业作品(绘本)的细节部分和独特之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各种经历让他得以不断提升和完善,同时他结合专业学习和未来可能遇到的各种挑战对2020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希望,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他强调,把握大学四年的时光,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各种学习资源,可以使自己更好的蜕变,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做好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加深了专业认知,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和专业成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今后的创作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认真钻研,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1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