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21:07 作者:张春玲 吴湘萍/文 钟晓慧 李媛 吴湘萍 黄羽萍/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8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在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行“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贺州学院副校长朱其现,创新创业学院副主任江浩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副院长陶俊伟、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凤凰教育企业导师,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传媒类专业全体教师出席。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及其他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由副校长朱其现致辞。他对文化与传媒学院“互联网+大赛表示肯定,并对文化与传媒学院提出建议。活动中,他提到了在第六届“互联网+”比赛中我院学生跨学科、跨专业组队为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献策献力。接着是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发表讲话,他对本次各参赛作品做出了肯定,并指出作品在对表演、对生活的理解和角色的刻画中还稍有不足。祝院长希望此次“凤凰杯”能起到以赛促教的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能更多的关注专业以外的优秀作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参与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最后,由各作品代表分享其感想与心得。

活动现场进行了“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览,集结了微电影、校园真人秀、音乐MV、广告、MG动画、AE作品等优秀学生作品。多元化的影像蕴含着生活气息,彰显了时代风采,更体现出我院学生对专业能力的把控以及个人对于创作的热情。此次展览中,朱龙浩的《南北差异》,温清鹏、闵婷的《明眸》,秦国顺、李雪海、刘月的《心若远途共赴一纪》,刘江波、付静怡的《太阳逼近时》四部作品荣获一等奖。此外,还评选了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及最具潜力奖1名。

朱其现副校长(左四)和获一等奖学生合影

此次“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的圆满举办,丰富展示了校企合作成果,深入贯彻了“八个共同”办学思路,进一步落实我院“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开阔平台,激励我院学生不断突破,奋勇向前。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中斩获全国铜奖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