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凤凰教育】我院召开凤凰数字媒体学院2017级分方向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7:30 作者:记者郭东升马乃鹏文/摄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记者团 点击:[]

    6月4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凤凰数字媒体学院2017级分方向动员大会。院长助理陶俊伟主持会议。

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副总裁曹阳、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及学院院长郑威出席本次大会,专任教师和企业教师以及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学生340多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曹阳表示,不同的专业方向,也是不同的专业能力提升平台,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兴趣点出发,慎重选择、认真对待,主动提高专业技能、素养,为成为一名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而不懈追求。

    祝林详细解读了电视节目编导、创意剪辑包装、影视特效制作三个专业方向的培养模式、课程要求、日常管理等,强调了各专业方向的特点、专业分方向的原则等。

    郑威指出,本次专业分方向是成立贺州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后首次专业方向分流,分方向以后,各方向将按照企业的项目管理模式进行案例教学,旨在对学生进行更精准的专业技术技能培养,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发展规划目标做好认真的选择。他强调说,选择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一旦选择好,就不要犹豫,要全身心投入到所选方向,在校内(校外)专业(行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迅速提升自己的专业综合素质,为以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刘山河副院长一行到“文传”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文化育人】深圳瑞立视公司张锐先生应邀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