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新乡学院艺术学院耿聪院长一行到“文传”交流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8:50 作者:记者:付静怡/文  陈睿/摄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 点击:[]

6月20日,新乡学院艺术学院耿聪院长一行到文化与传媒学院进行座谈交流。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郑威,贺州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出席座谈会。

郑威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数字媒体产业融合项目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果等,并指出,学院始终坚持开放共享、协同创新的原则,以数字媒体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通过打造数字媒体协同创新育人体系,构建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虚拟实训室等平台,为学生架构了专业与行业、课程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的桥梁。

耿聪院长希望双方今后能拓宽交流与合作的渠道,共享教学、科研、专业、基地建设资源,助推数字媒体产业融合项目的生态化、全面化发展。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凤凰教育】“文传”师生参观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刘山河副院长一行到“文传”学院交流学习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