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凤凰教育】“文传”师生参观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实习实训基地
时间:2019年06月23日 20:21 作者:记者: 蒋彦伟、曹怡斌/文 李彦荣、张涵喆、李辉/摄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622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蒋彦伟老师、贺州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李彦荣老师、122016级凤凰班学生前往成都参观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实习实训基地。

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行政副总裁毛超介绍了基地的整体情况、运营特色、所承包的项目类别等。他表示,基地倡导任务驱动的小组合作方式,着力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重点培养综合性、复合型的契合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

影视后期、新媒体创作等项目的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项目策划、管理模式、经营机制等情况。

“文传”师生先后参观了VR虚拟仿真、影视后期合成、短视频制作运营等办公区。

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要求、形式,为即将面临的实习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图为毛超副总裁在介绍基地的总体情况           

 


 

图为“文传”师生在了解新媒体包装及广告项目的情况           

 


 

图为“文传”师生合影


 

 

 

 

 

 

上一条:【协同育人】贺州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2017级凤凰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新乡学院艺术学院耿聪院长一行到“文传”交流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