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三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5:58 作者:赵云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更有效的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517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109教室召开了第三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指出,目前正是做就业工作的黄金时间。一是因为学生没有答辩的压力,可以主动去找工作;二是学生在学校,能配合老师的工作,便于学院组织活动和推荐就业;三是许多单位依然在招聘,就业机会多;四是已就业的学生还可以给未就业的学生带来触动并产生“蝴蝶效应”。但仍存在部分毕业生就业动机不强,懒、等、慢、拖等现象多发,以及因疫情导致的市场不景气和体制内考试延期等问题。

针对上诉问题,莫勋副书记表示,学院应上下一心,全员联动,协同开展就业工作。一要教研室组织论文指导老师,做好学生的一对一促就业工作;二是各班班主任在班级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做到比、学、赶、超;三要加强师生联系,班主任一对一联系学生,了解学生意愿动向并做好个性化地指导;四是辅导员要跟进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就业推荐。趁热打铁,精准发力,争取在学生毕业离校前尽可能地提高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学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积极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