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积极召开就业招聘会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09:56 作者:唐小芳/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428日,我院在逸夫楼111报告厅举办了5场线上招聘会。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大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花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部)等五家企业通过线上招聘英才,就业意向为广州片区的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党委副书记莫勋亲自前往报告厅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招聘概况,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参会企业,了解企业需要的人才类型,争取在本次招聘会中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招聘企业通过线上放映宣传片、线上解说等方式,全方位地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承建的项目以及招聘需求等,招聘人员还以PPT的形式就企业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和发布招聘联系方式。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八十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主要就业类型,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积极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秘书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