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召开就业宣讲会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1:30 作者:赵云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415日,我院在创新创业园311报告厅召开就业宣讲会,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招聘平台,提供更好的沟通交流、双向选择服务,切实压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此次宣讲会邀请了东方海外ž货讯通商务中心和梧州交投传媒有限公司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

用人单位以视频、图片、问答交流等方式全面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空间、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信息。

据悉,我院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且持续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进行校园招聘,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切实保障每一位毕业生合理择业、快乐就业。

东方海外货讯通商务中心宣讲会现场

梧州交投传媒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秘书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留桂、留贺”就业促进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