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留桂、留贺”就业促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8:47 作者:杜荣娟/文 秦小蓉、朱梽菡/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12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110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留桂、留贺”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莫勋副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411日下午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近期已开展的就业工作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和部署。他表示,要围绕“加强师生联系、各专业分类推进、责任落实到人”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就业与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压实网格化管理,做好信息的整理与发布,分专业做到精准推送和精准服务;二要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激发学生的主动性;三要加强师生联系,认真落实就业导师制,切实做好一生一案工作,压实就业。

莫勋副书记提到,今年就业形式异常严峻,教师们要大力鼓励毕业生参加各种招聘和考试,学院也会常态化召开线上线下的招聘会。与此同时,要积极鼓励毕业生“留桂、留贺”工作,助力广西和贺州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积极召开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