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09日 08:49 作者:赵云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47日,我院在产创中心311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由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主讲,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专任教师黄越主持,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黄越在会上对2018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了学生毕业设计答辩的时间安排及他们在答辩前、答辩后需要准备的材料;传达了学位证、毕业证双证授予的评定标准;通报了当前的就业情况,并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择业、就业。

祝林院长从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的角度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他表示,虽然就业形势紧张,但年轻人要有自己的使命担当,只要敢尝试、敢闯敢拼,就一定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会后,不少同学主动添加了祝林院长的微信,积极获取接就业信息和行业发展机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培训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