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毛芳才副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8:12 作者:莫勋/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8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到我院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工处副处长陈丽彬、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小雪、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成、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我院领导班子,以及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和两院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毛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付煜院长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关于两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对两院扎实推进工作、积极成立就业攻坚工作专班表示肯定,并对假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辅导员表示赞赏。他指出,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已到了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全体就业战线的同志们务必咬紧牙关,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争取更好成绩。为此,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根据学生不同情况和特点,认真落实一生一案,做好分类指导;二是优化工作专班,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三是科学制定攻坚目标,创新工作方法,稳扎稳打;四是严格工作纪律,精准施策,倒排工期,做好服务。此外,毛副书记还强调了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和迎新相关工作要求,他要求各项工作要做到以生为本,提前谋划,精益求精。

学工处副处长陈丽彬和就业办的相关同志对调研及座谈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设计学院林成副书记、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曾小雪副书记也分别做了就业工作经验分享,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我院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莅临我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部署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