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6:39 作者:梁燕兰/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71日,我院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持续跟进学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议上,各班班主任就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其中陈岩、晏道剑两位班主任进行了就业工作经验分享,他们表示,与学生沟通时要注意方式方法,通常以人文关怀和情感沟通为主,充分倾听学生的诉求,不能给他们太大的压力,同时也要避免过于频繁的联系,否则容易造成适得其反的结果;同学们的就业情况也可以通过班上具有威信的骨干协助开展联系工作,协同配合。

何婷书记表示,就业需要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可通过家校联系了解学生情况。

会议结束之际,莫勋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目前最新的就业政策和措施。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部署会
下一条: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