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3:57 作者:李依诺/文 杨雨晴/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622日晚,我院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2018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牟华林主持,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科长李自和受邀出席,学院党委书记何婷,院长付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副院长陶俊伟以及相关班主任、和学生参加。

付煜院长指出,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实习是一门必修的实践课程,必须按要求完成才能获得相应学分,同时,实习也是学生步入社会前的一次历练和检验,必须全心投入、谦虚谨慎。他认为,实习是一生中非常难忘的时段,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写实习札记,记录下自己实习过程中的点滴。

何婷书记强调,离开了学院的呵护,实习生在外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同时需要高度配合实地单位的纪律要求和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她表示,毕业前的实习是大家走出校门,迈向社会的第一站,也是对大家学习成果的检验以及提升,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发自内心的热爱生活,用感恩的心关爱他人,做好人生路上的规划,走好每一步路,用青春和汗水谱写自己的崭新篇章。

随后,莫勋副书记、陶俊伟副院长分别就实习就业一体化的要求和实习材料要求做布置,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科长李自和分别对可供学生选择的集中实习点进行宣介和动员,帮助学生更好地分析和选择实习形式及单

上一条: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