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就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8:56 作者:陈熠新/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为了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解答同学们的就业疑惑,412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109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就业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毕业班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班干代表参加本次就业工作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学生干部们把事先收集的、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提出来,与会的领导和辅导员逐一回应和解答。其中,蓝海燕、肖露两位同学表示,许多同学在就业时都处于迷茫状态,对就业问题关注度不够,并且对自身没有准确的定位,甚至有些觉得工资与劳动能力不匹配,有的同学还担心现阶段就业是否会影响考取选调生、公务员等。

莫副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毕业后工作的选择,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做好就业职业规划,端正心态,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他表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希望同学们了解就业的重要性并把此次交流会上的重要内容以及相关经验传达给班级上的每一位同学,引导同学们积极就业。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上海写意视觉科技集团面向我院招贤纳士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