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上海写意视觉科技集团面向我院招贤纳士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7:25 作者:邓庆荣/文 田鑫红 林雅婷/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46日下午,上海写意视觉科技集团在我校创新创业园311报告厅,面向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分别开展招聘宣讲会。

我校2005级校友许思群代表上海写意视觉科技集团做主要招聘宣讲。他就集团概况、人才需求、实习就业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毕业生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写意视觉科技集团获得了超过半数全球排名前十的设计机构认可,目前已做好未来三年的战略部署,因此需要大量的人才来确保更专、更精、更快、更好地发展。此次招聘岗位灵活丰富,有建筑可视化、三维动画、数字多媒体、实体沙盘等方向,欢迎同学们踊跃应聘。

此次宣讲活动,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充分发挥校友在助力母校毕业生就业的榜样引领作用,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就业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千帆竞发风头劲,百舸争流逐梦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举办“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