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联合其他学院承办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21:15 作者:段秋霞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5日,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在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我院联合其他学院承办。学校相关领导对此次招聘会表示高度重视和支持,并亲自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询问学生情况。我院领导及年级辅导员也到现场并对毕业生进行求职指导。

贺州学院校长吴郭泉(左二)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

与往年不同,在今年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就业形势愈加严峻,但我院师生已为此次招聘会做好充足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用人单位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很有竞争力。招聘会上气氛良好,招聘单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1届毕业生及其他有意向的学生,共有80家企业及单位来我院招聘英才。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岗位信息,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为他们日后及时调整自我定位指明了方向。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