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记者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5年03月30日 17:33 作者:陈子微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图为我院记者团团长肖通峰为本次会议发表讲话  田之收摄

图为我院记者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田之收摄

  本网讯(记者 钟秀敏)324日中午,我院记者团在西区教学楼101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围绕记者团内部结构调整及2014级实习记者转为正式记者展开。记者团团长肖通峰与全体记者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团长王雨晴主持。

  会上,副团长王雨晴首先宣读了记者团调整新名单,对实习记者转为正式记者的成员表示祝贺,要求全体记者以后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记者团成员还分享了过去一个学期在记者团的收获,并表示在新学期会更加认真地做好记者团的各项工作。

  最后,记者团团长肖通峰进行发言,他肯定了记者们的努力付出,给他们分发了稿费,同时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要主动、积极地发现身边的新闻。


责任编辑:蒋夏兰



上一条:我院召开记者团新老记者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记者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