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播主班级元旦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20:05 作者:张雨莹/文 彭程超/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 点击:[]

 为丰富班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爱班”意识,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我院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于20201227日晚在求知楼214教室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班级元旦活动。

20播主班元旦活动均由学生自行组织和编排,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特长和展示自我,活动节目包含歌曲、相声、小品、舞蹈、尤克里里弹唱等,还特地邀请了班主任倾情合演。相机里映着同学们青春的面庞,现场充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动在大家意犹未尽中,伴着班歌《左手右手》渐渐落幕。

播主班的学生表示,这次班级活动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还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他们期待每年班级都能举办类似的活动,有一个能展示自我的舞台,留下班级共同的美好回忆。

 

上一条:19汉本1班举行“以书为友,与师共享”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20汉本1班开展班会活动暨第一次班级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