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你好,新同学】文化与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到校报到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2:03 作者:武小乔/文 刘洁 高若轩/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1010日,第一批新生抵达校园,我院2020迎新活动逐渐拉开帷幕。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在民族研究中心设立了各学院的新生注册点,准备了迎新快闪活动。快闪活动在进行社团宣传的同时,也能让新生提前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生活,增强新生对校园生活的兴趣。新生入校后,我院团委学生会、自律会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同学各司其职,努力做好新生的接待工作。学生志愿者们也在宿舍楼下和各个站点设立咨询点,以便解决新生的疑问。为方便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与初步了解自己的专业,我院组织直系学长学姐对新生进行“二对一”的接待。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时刻关注新生到校报到情况,叮嘱学生干部以“安全、高效、细致、热情”为原则做好迎新工作,希望大家能给新生带来家的温暖,努力实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目标。在迎新现场,学院领导对新生及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热情给新生家长介绍学校的建筑设施、学院的发展规划以及贺州本地的地方特色。

 

 

 

在经历了今年特殊的高考和假期之后,新生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盼来到了贺院,我院新生的到来犹如一股新的力量注入文化与传媒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给学院带来了新血液。

学长学姐们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校园生活。新生们则表示,未来的校园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在大学里也即将结交更多的新朋友,希望自己能绽放出独一无二的光彩。

此次的迎新活动在学校的总部署下进行,各学院细化迎新具体实施方案,文化与传媒学院的迎新不但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更践行了“服务育人”的宗旨。

 

 

上一条: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征程,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