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观看“2014感动中国人物评选”视频
时间:2015年03月18日 09:27 作者: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图为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2014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评选”视频  田之收摄

图为“2014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评选”视频节选 田之收摄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洁)3月17日下午,为弘扬雷锋时代精神,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西区A栋教学楼219教室观看了“2014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评选”视频。

视频中,介绍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有带领科研团队实现氢弹研究突破的科学家于敏,有数十年如一日在贵州山区义务支教的退休外交官朱敏才、孙丽娜夫妇,有不怕危险,坚决打击暴恐分子的警官木拉提,还有为了照顾生病父亲,辞掉报社工作,苦苦相守十三年不曾埋怨的最孝女儿朱晓晖,还有……。在场观看的李玲同学说:“在观看‘2014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评选’的过程中,正能量无时无刻不在震撼着我们的心灵,他们都是平凡的人,却做着伟大的事,他们用行动呼唤着人们内心的善良与坚韧”。她表示将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化感动为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学校、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蒋夏兰)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