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5年03月15日 09:21 作者: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图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现场                    梁勇摄

   本网讯(实习记者 周子琪)3月13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西A109教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坚、团委书记陈丽彬、辅导员叶羽档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于坚副书记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应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充分发挥作用, 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真心诚意做好服务工作。

接着,叶羽档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学风建设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宣读了见习委员转正名单以及竞选主席助理、部长助理推荐方案。

   最后,团委书记陈丽彬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学生干部加强纪律性。第二,要求学生干部提高工作能力,注重工作创新。第三,要求学生干部加强团结协作,组建优秀团队。

                                       (责任编辑  蒋夏兰)

上一条:我院团委组织观看“2014感动中国人物评选”视频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