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时间:2015年03月09日 09:16 作者: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图为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坚走访学生宿舍                       田之收摄

图为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坚亲切地慰问返校学生                  田之收摄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秀风 陈洁)新学期,为确保我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3月8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古贤明,党总支副书记于坚,副院长付煜等领导带领学生干部到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宿舍检查工作分别在东、西校区同时进行,西区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古贤明,党总支副书记于坚带队,东区由副院长付煜带队。古书记和于副书记了解了西区学生的返校情况,对宿舍内务等问题进行了监督指导,强调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还特别提醒学生要应对春季潮湿天气。在东区,副院长付煜了解了学生的寒假生活,希望他们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新的课程,提醒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调整好作息时间,适应学校生活。

此次宿舍检查旨在让学生做好宿舍内务整理,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同时也是为新学期学生宿舍内务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蒋夏兰)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