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5年05月11日 23:19 作者:陈子微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图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现场             摄杜立琴 钟燕芳

图为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14级委员颁发任职工作证摄杜立琴 钟燕芳

   本网讯(记者 陈秀风 刘冠铭)58日中午,在西区教学楼A108教室,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学生干部作风整治专题周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纪检部委员农凯恺宣读《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撤销梁静等同志处分的通知》。组织部部长刘倩岚宣读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孙甜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接着,学生会副主席张子新和郑潇布置了红五月文化艺术节的各项工作,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学生会主席肖通峰介绍了红五月文化艺术节的各项工作,希望学生干部在红五月活动中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此外,他还从我院“三早一晚”情况分析学生干部作风问题,要求大家做一个讲纪律、懂规矩的学生干部,树立良好工作作风,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主席团成员为14级委员颁发任职工作证。

责任编辑:蒋夏兰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届团支部亮点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