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组织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5:27 作者:颜菲、郭洁/文 陆彦筱/图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522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教学活动,支部党员代表、17名第32期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包含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小组讨论、“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

活动现场,积极分子们通过观看《红色传奇》第一集——《星火初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内容展开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和理解,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支部成员们还与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开展了“教室美容”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端正入党动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精神。

志愿服务现场

20编导2班文鑫龙分享:“国家繁荣富强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从小事做起,端正入党动机。”21编导1班的许大龙分享:“不论是疫情,还是去年河南郑州爆发的暴雨,党员永远冲锋在前,我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旨在持续发挥支部的组织育人效能,激励全体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专业”主题党课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五月份党小组会议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