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1:37 作者:李云芳 刘蓉/文 李云芳/图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 点击:[]

为营造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持续激发当代青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58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依托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教室美容”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在学校西校区A栋教学楼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青春在行动 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紧张忙碌,他们认真清洁教室的垃圾,用小苏打擦拭墙壁的污渍、用牙膏清理桌面的字迹等,以实际行动维护教室环境卫生。

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魏江寅说:“经过下午的志愿活动,身体上虽然很疲惫,但在精神上却是很愉悦。能把志愿活动和校园环保工作结合在一起,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本次活动有利于我们学习和发扬吃苦耐劳、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同时也能切切实实地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周小燕说:“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当我跟随志愿者团队来到教室做清洁时,看到桌面上的笔迹图画时,我才强烈地感受到,那时上课时无意无聊的一笔却成了这般刺眼的污迹,顿时内疚感上涌,并当即决定以后一定不要在桌面乱画了,也要提醒别的同学不要乱写乱画。那天伴随着雨声,志愿者小伙伴们一起努力把桌面的笔迹污渍都清洁干净了,看着没有笔迹污渍的、干干净净的桌面,满天的乌云和磅礴大雨也没能压抑我们的开心!”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学生支部共建平台、学生支部与学生社团紧密联系平台,进一步发挥学生党组织和志愿者协会的特点和优势,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践行“青春在行动喜迎二十大”的活动宗旨。

 

上一条:【组织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持续落实谈心谈话制度
下一条:【三全育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