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三全育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4:40 作者:陈星霏 蒙芳艳/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励支部同志攻坚克难、开拓奋进,聚焦就业与考研人的迫切需要,42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同志做的考研、就业的交流分享。支部书记卢莉花同志参加并主持本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代表参加。

预备党员何培富同志首先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他从心态好、稳、吃苦耐劳、给自己信心这几方面出发并讲述自己的考研经验。他认为在备考过程中心态一定要稳,基础知识一定要扎实,还需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黄后滔、黄奕东和赖煐妮等同志分别分享了关于就业的经验,他们围绕目标定位、简历制作、笔试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与支部同志展开了积极的分享交流。

活动结束之际,卢莉花同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进行了分享,并总结本次活动。她希望全体同志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建设结合在一起,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