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八月份党小组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10日 13:14 作者:孙潇婕/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8 8 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线上八月份党小组会议。

会上,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的第四集“播火”和第六十八集“北京奥运”,两个党小组还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分享了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情况和收获。

预备党员李媛同志说:“88日,中国队以88枚奖牌的好成绩在东京奥运会上收官,13年前,北京奥运会在 8 8 这天开幕。中国运动员们在东京奥运会上充分展现了中国人的气节、风采、精神和力量,中国繁荣昌盛是一个又一个、一群又一群的中国人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结果!

第一党小组组长孙潇婕同志分享道:“前段时间我去上党战役旧址进行了打卡,通过深入、直观的学习,我更真切地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同时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感悟,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能发挥好自身的专业技能,积极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为毕业后真正走向工作岗位积累经验、打好基础。

第二党小组组长彭程超同志说:“怀着敬仰的心情阅读完《中国共产党简史》,我的内心异常澎湃,感动于千千万万中国共产党员的抛头颅、洒热血,感动于中国终于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努力下涅槃重生,骄傲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预备党员李云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应该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目标和任务,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尽好传媒人的本分。

与会的其他同志围绕本次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敢于担当时代责任,争当时代先锋,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心声大家谈:学生党员打卡红色基地篇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之“为奥运助力,给党旗添彩”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