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22:52 作者:匡思顶 黄海燕/文 李秋/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点击:[]

 322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董少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陆菲菲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等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与会党员对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各党员同志在会上逐一对标对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董少伟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他认为作为未来的媒体从业者,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在舆论传播中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支部书记陆菲菲表示,组织生活会旨在引导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携手把支部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纪律严明的支部;要学以致用,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把党史教育引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