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22:46 作者:隋冉/文 程志慧/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点击:[]

 323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纪检委员李兴基同志出席会议,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区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20年的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各成员履职情况等。他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应该继续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毕业生党员还应合理处理学习和工作的矛盾,带头就业。

与会党员同志就自身学习、纪律、生活等方面认真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与会党员对区杰同志等七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其中区杰、隋冉2名同志评议等次为优秀,其余同志均为合格。

最后,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李兴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注意细节、强化党建思维,以“党建+”引领工作,找到支部的亮点,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支部党员能够树形象、做表率,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把支部建好、建强。

 

上一条:【学党史、开新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好“四史”故事之爱国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