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4:23 作者:段秋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316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召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现场

何婷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十九大以来新发展党员入党志愿书全面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本月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各支部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的同时,需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支部标准化建设,稳步推进学生党员档案自查,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她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好支部堡垒作用。

会上,何婷书记还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困难给出工作建议。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三全育人】学生第二党支部“接力讲述‘四史’故事,让红色基因活起来”活动(第一阶段)落下帷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