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3月21日 17:25 作者:李云芳/文 段唯一/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320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陶俊伟列席指导会议,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农英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她从支部的整体构架、学习教育、落实“党建+”引领工程等方面梳理了支部2020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陶俊伟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认为会议紧扣主题、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政治理论学习上要做到时时刻刻学、原原本本学,在生活上要有担当、有作为,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农英杰作会议总结。她说,组织生活会旨在引导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大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建好建强支部。

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