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7:22 作者:黄秋玲/文 李永燕 /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点击:[]

 319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谭君怡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作指导发言。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一项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有严格的程序和规定的动作,必须程序严谨、动作到位。通过前期学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要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切实把整改落实到行动中。

会上,谭君怡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她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精准聚焦,定向发力,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支部战斗力与凝聚力。

会中,谭君怡同志带头对标对表作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发言,党员、预备党员分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工作差距等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与会党员对11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其中谭君怡、黄秋玲、包丽婷3名同志评议等次为优秀,其余同志均为合格。

会议结束之际,支部书记谭君怡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会议能够严格履行组织程序,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查摆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她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