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三全育人】学生第二党支部“接力讲述‘四史’故事,让红色基因活起来”活动(第一阶段)落下帷幕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6:21 作者:农英杰/文 刘子蓉 毕铭越/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21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第九期“接力讲述‘四史’故事,让红色基因活起来”活动,本期由刘子蓉、毕铭越两位同志进行故事分享。

预备党员刘子蓉同志讲述了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的故事。1972年,周恩来同志被诊断出患有膀胱癌后,仍坚持工作,他毫无保留的把全部精力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他的身上集中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

预备党员刘子蓉同志在讲述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的故事

预备党员毕铭越同志分享了抗日英雄赵尚志的故事。赵尚志在恢复党籍后的半年时间里参加了百余次战斗,战功不朽。1942212日,在战斗中身负重伤后牺牲,时年34岁。

预备党员毕铭越同志在讲述抗日英雄赵尚志的故事

在活动即将落下帷幕之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支部今后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真真正正地把红色故事讲好,把红色精神继承好,建好建强支部。

据悉,本期活动是讲述“四史”故事活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期,至此,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共讲述了18个“四史”故事,自由分享感悟已达171人次。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三全育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持续讲述“四史”故事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