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吴郭泉校长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9:50 作者: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1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郭泉出席。

活动现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农英杰汇报了近期支部调整、拆分情况,介绍了支部目前建设情况。

吴郭泉校长为2020年下半年发展的19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在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段秋霞的领誓下,进行了全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长(左四)和部分预备党员合影


 

校长(左四)和部分预备党员合影


 

吴郭泉在活动中勉励学生党员们:入党不分先后,永远都要为党工作,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全体党员同志都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做出表率,珍惜青春大好时光,在专业学习、党支部建设、学生会和社团活动中有带头参与,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为校园建设、学风建设出力,同时要积极参与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共同把支部建好建强。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院长付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陶俊伟,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该活动。

 

 

 

上一条:【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接力讲述‘四史’故事,让红色基因活起来”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