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贺州学院语委办在贺州市民族学校开展教师普通话培训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02日 17:36 作者:赵亚先/文 何欣如、陈卓远/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贺州学院语委办 点击:[]

1231日,贺州学院语委办在贺州市民族学校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土瑶教师普通话培训活动,贺州市民族学校部分老师参加培训。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关山为本次培训讲座授课。他主要围绕朗诵过程中停连的主要概念,技巧的运用、作用等内容展开,结合中小学语文教材中经典篇目,以开阔的视野、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关于朗诵与朗读的独到见解。

培训过后,贺州市民族学校的教师们对贺州学院和贺州市教育局主办的本次培训活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他们纷纷表示,类似的培训课程对他们日后的教学、指导学生朗诵等指导作用显著,他们也非常需要这类培训,并期待今后贺州学院的专家、教授们能够继续带来更多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培训。

据悉,此次关山老师朗读指导精准、灵动、评价合理,对中小学教师指导学生朗读、朗诵意义非凡,同时也彰显了“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的成效。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成果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与八步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签约仪式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