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访企拓岗】学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05 作者:李燕琛/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建引领谋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来源。51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琼锋带领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室负责人前往贺州市临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贺州市临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庆锋及企业代表对黎琼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调研中,黎琼锋副校长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对毕业生的综合评价以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她希望双方在开拓实习实训基地、毕业生实习就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助推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调研现场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深化了双方的合作交流。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以及学院和凤凰的教师代表陪同参加。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机关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三全育人】我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