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分享会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09:53 作者:李佳城、韩诗苑、赵云霞/文 李嘉炜/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426日,我院在创新创业园311报告厅召开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分享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专任教师黄越主持。

分享会现场,黄越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多部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激起了同学们深入思考、讨论以及创作的强烈欲望。毕业生李金荣同学以轻松幽默的讲话方式,现场传授经验,并分享了自己创作的心路历程和实习经验。同学们也表示在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更学到了化解困扰,战胜困难的乐观精神。

毕业生李金荣分享

黄越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大一开始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努力成为“全能人才”,做自己热爱的事,学习好、巩固好专业技能,为日后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圆满举办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教师评课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