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5:00 作者:赵云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329日,我院在信息楼109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班级管理工作水平,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担任主讲人,全体班主任参加。

莫勋副书记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管理的工作案例,指出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盲区,以及分享了如何更好的管理学生班级的经验。他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出入校门审批以及请销假手续等进行了传达。针对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如何做好毕业生“一生一案”等问题,莫勋副书记也在会上对班主任们进行了辅导。

学院党委书记何婷表示,近期学生违纪事件频发,值得警惕。她希望各位班主任能主动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健康,防患于未然,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守护者。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圆满举办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