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8:55 作者:文/李瑞亭 摄/张玉花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927日晚,我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在信息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莫勋主持。我院辅导员段秋霞、安帅诚、农英杰、区杰出席此次会议,2020级班主任以及班助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段秋霞对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方案做出详细的解读,强调新生班助要在各方面配合好新生班主任的工作,尤其是新生入学后两天的教育,包括专业知识认知教育、各种班会的开展等。同时她还强调各班要做好新生的思想意识工作,明确防疫安全意识。

在会议中,莫副书记对新生班主任的开学前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要求新生班主任在930日以前召开新生班级线上会议,强调新生的入学须知。新生班主任需提醒新生准备好入学材料以及对新生进行各方面的安全教育,在入学后班主任及班助需要组织好本班新生参加学校、学院的各种会议。

辅导员安帅诚在对接待新生的工作指导中,重点强调档案的重要性,要求做到认真,全面,负责。针对班助工作的展开,在生活学习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安排,要求指导新生积极进行每日健康填报工作,为新生安全抵达我校进行全面的准备工作。

辅导员农英杰向新生班助解读了新生资助、贫困补助申请的问题,要求各班在开学初成立9人评议小组并由班主任担任小组组长。辅导员区杰就宿舍问题进行了安排。

参加会议班主任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2020级新生的入学工作,以及2020级班主任及班助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学院做到了积极主动,务实合作,不忘初心,知行合一。这次会议对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充分的推动作用,也是我院2020级新生“三全育人”的良好开端。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与八步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签约仪式
下一条:厉害了,“文传”教师队伍又添“正副高”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