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会(第二期)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4:44 作者:数媒教研室/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数字媒体教研室 点击:[]

55日,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分享会(第二期)在逸夫楼323教室举行,毕业生朱龙浩、任凯做分享,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专任教师黄越主持,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到场参与。

朱龙浩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自己毕业作品《重生》的创作流程和心得,同时分享了许多大学期间关于学习的干货和收集创作灵感的方法。他特别强调了自学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只有想不到,没有学不到的。

任凯除了谈到自己对毕业设计的制作与理解,还向大一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期间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收获,激励学弟、学妹们用心用情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份作品。

两位毕业生分享结束后,黄越老师对学生的毕业作品做出了极大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她提出自己看法的同时对学生设计毕业作品时的整个流程,包括前期工作的统筹安排、时间规划和过程中与同学、老师的沟通交流进行了概括分享,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的“大考”。

此次分享会,让大一学生加深了专业认知,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和专业成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今后的创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三全育人】我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圆满举办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